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等一行到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5 15:24:17,阅读次数:776 更多

4月 24 日(星期二)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勇到南京城墙神策门至太平门段调研指导南京城墙全民智道建设运营工作。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等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勇等一行登上南京城墙大树根创营书会段在南京城墙全民智道运动数据显示屏前,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江苏博露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晖重点介绍了南京城墙全民智道的建设运营和参与者体验感及互动性,让参与健身者更科学更有效的进行锻炼,还可以更精准的获取个人科学运动处方。

赵勇副局长对这创新的全民健身运营模式和全民科学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给予肯定,并对项目的总体建设运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鼓励江苏博露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继续创新,要参与更多文化+旅游+体育科技相结合的全民健身智道运营,让更多的全民智道提升综合服务运营水平。

调研南京城墙全民智道建设运营情况后,赵勇等一行来到南京城墙大树根南京国际青年城市书房参观全民智道建设成果展示区和全民健身运动驿站,听取了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曹方卿介绍南京城墙近年来保护和利用成果及开展了多方面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

赵勇指出加强保护和利用南京城墙的同时,要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全民健身运动,文化+旅游+体育科技让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城墙,传播城墙。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526今日访问量:79昨日访问量: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