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参加NATSEC2018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15:14:11,阅读次数:711 更多

4月16-19日,由马来西亚国防部、马来西亚国家警署、马来西亚武装力量、马来西亚贸易署联合支持的NATSEC2018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中亚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展会,其产品产生了较好的国际影响力。

NATSEC2018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共享DSA全球庞大资源。DSA为全球五大防务展之一,始于1988年;本次展会较上届规模42000平方米,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展商,70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0多专业观众有所增加。

2.jpg

本次展品主要是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防盗锁、门、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等。

本次展会,江苏中亚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带去了10多款国内最先进的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防设备参展,如可拆卸防冲撞阻车器等,受到各国相关部门的青睐,这是我国安防产品亮相国际市场,成功走出国门的一次很好的展示。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161今日访问量:724昨日访问量: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