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走进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2 15:11:45,阅读次数:1207 更多

4月20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沈红东,在顾平秘书长的陪同下,与南京鑫沃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循金和余尚志一起,走访了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并通过江苏苏美达有限公司专业人士向印度客商专门演示了最新产品AK锂电池焊机,并与该公司陶经理等人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对当前世界和国内五金机电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是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六大专业子公司之一。他们坚持以市场为龙头,技术研发为核心,自主实业为支撑,努力推进贸工技一体化的产业化发展步伐,以卓越的能力,积极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工业零部件、小型动力机械、风能、太阳能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企业。以动力工具为代表的传统行业和以风能、太阳能为代表的新兴行业齐头并进,全面构筑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依托苏美达集团公司强大平台,凭借创业激情和诚信作风,在“做中国民族工业的代表”这一宏伟愿景的指引下,秉承“愉快工作,快乐生活,做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出口企业之一,并正向光伏产业第一方阵迈进。公司产品畅销欧洲、北美、南美、日本、中东、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良好产品形象和品牌声誉。

我们商会拟进一步加强与该公司的紧密合作,让更多的会员企业通过苏美达这个专业平台,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合作水平。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211今日访问量:765昨日访问量: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