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理事王晖创办的创营书会两年来备受社会关注

发布时间:2017-10-17 10:27:41,阅读次数:777 更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王晖,两年前为使企业转型升级,经过多方考察,反复酝酿,最后与南京市城墙管理办公室合作,在南京明城墙里创办了“创营书会”,作为南京城墙第4家书吧、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站,从成立之日起,就吸引了一大批爱读书、爱分享、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通过在创营书会交流读书心得、分享创意思维、畅谈创业经历。这里也成为了青年人创意思维、创业模式的交流分享空间。

10月16日,正逢创营书会创立两周年之际,王晖举办了“创建书香城市 营造思想高地”的创营书会成立两周年庆典仪式,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吴卫处长,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曹方卿,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副调研员张红伟,南京市玄武区文化局副局长葛勤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和江苏省再生能源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及南京市各知名书会负责人等一大批读书爱好者应邀参加了庆典仪式。

创营书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王晖真诚地感谢一直支持创营书会的领导,感谢一起奋斗的团队朋友,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创营书会的社会各界人士。他说,在这两年里,创营书会通过读书沙龙、交友派对、国学讲座等方式引导、促进全民阅读。以书为媒,创建书香城市,营造思想高地,形成深厚的“爱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此次2周年庆典,不仅是创营书会发展的里程碑,也将成为创营书会再攀高峰的新起点!将再接再厉,联合南京30家阅读组织打造一个全民阅读共读空间,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更加精彩丰富的一站式全民阅读共读平台。

阅读组织交流分享会中很多阅读组织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对书会运营的心得和未来发展方向,如南京长江书院阎增耀院长、九九书屋张文会长、樊登读书会江苏华章分会胡亚军会长、乡愁书院周家万院长、沪宁A轮会吴峰会长等。

活动期间,深情嘹亮的歌曲、甜蜜欢乐的蛋糕、温馨美妙的回顾视频等环节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让在场的所有人被庆典的欢乐所感染。

创营书会提出打造全民阅读共读空间,让更多的阅读组织在创营书会生根发芽,让市民感受到更丰富多彩的一站式全民阅读服务。读书改变人的气质,大家空余时间都来书会读读书,看看报,交交书友,益智养身。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601今日访问量:593昨日访问量: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