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改革开放40周年专辑

我会周才炳会长带领秘书长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17-05-31 17:43:45,阅读次数:1294 更多
5月29日,别样的时节别样的欢乐,在人们沉浸在端午节的喜悦中,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主席周才炳却带领秘书长顾平等人已经忙碌于企业考察调研中,他们来到江阴顾山工业集中区,走进汤氏铜木坊(江苏汤氏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该企业的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和无害金属处理中心等,与公司董事长汤伟东及销售总监、管理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销售状况和产品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并一起探讨了企业现代化管理、生态生产环境和智能机器人在铜木坊生产中运用的可能性和必然性,深感在全球经济形势不确定的新常态下,该企业能够大胆开拓,不断创新,产品多样,款式新颖,古今结合,深嵌企业文化,融艺术之风于产品制作,坚持市场导向,突出中高端的品质,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汤董事长自豪地说,汤氏铜木坊源自东方五千年的人文典范,在远古文明与现代工艺交相辉映里。拂去历史的尘埃,感受博大精深的东方铜文化,这样的文化已然深深的烙印在汤氏铜木坊的骨子里。

汤氏铜木坊以“铜门艺术思想者”为品牌文化核心内涵,自成立之日起,坚持“尊贵品位,引领风潮”的品牌基本格调,以其别具一格的设计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让产品自然流露出思想的光芒,为行业带来一股“思想”潮。

“超越自我,成就价值”是汤氏铜木坊奋然前行的精神动力,对于品质的坚守和产品的创新,他们从未停息,为顾客不断创造荣耀感是他们的使命所在。

扬思想之帆,展未来国度,他们以非凡的气度和眼界,超然于行业之上,做世界的标杆。可以说,在这里传统手工锻造技艺比比皆是,汤氏铜木坊的老匠师们,钟情于一切优秀的手工铜锻造技艺,保存着经典的传统技艺,深刻理解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深刻义理,产品上的很多经典纹样的打造完成,再到产品表面的工艺处理,都源自于传统的手工经典文化的熏陶。

汤氏铜木坊关注与任何细节的传承与创新,处处都可拼读传统与现代工艺的完美融合。这是汤氏铜木坊精品的核心所在。

据了解,江阴市不仅拥有中国最多的上市公司,而且铜业制品的大小木工坊也有数十家,汤氏铜木坊便是这其中最优秀的企业之一,仅各类门业年产值就达到1500万元,工人60余人,专业设计开发团队,拥有各类专利证书。

传统的五金行业在他们的手上不断创造出熠熠生辉的新产品,简欧线条的设计,有着简朴的高雅,散发着浓厚的古朴诗意,夺目的纯铜光芒,精工细作的花纹,呈现着美丽的质感,高尚的格调。这就是汤氏铜木坊的魅力所在。

通过调研考察,我们更有理由说,五金机电行业方兴未艾。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30今日访问量:2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