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紧固件分会成功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6:19,阅读次数:492 更多


10月19日,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机械协会紧固件分会在靖江市成功召开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时举行电商圆桌对话、第二届江苏省装备制造紧固件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并参观了位于靖江市西来镇的全省业内著名紧固件企业——江苏永昊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靖江华晟重金属防控有限公司等紧固件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大会由秘书长崔万和主持,会长蒋永峰作工作报告;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和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应邀与300余会员参加了大会。



紧固件分会在省机械行业协会指导下,经过几年的努力,团结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应对国内国际复杂的经济环境和形势,特别是今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造成的困难,复工复产,创新创业,增强科技元素,提高生产效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正如蒋永峰会长报告中所说:理事单位苏州新凌电炉自主研发生产的热处理设备加工的产品已经成功配套大众、通用、特斯拉等整车厂家;副会长单位连云港畅颌设备研发的51B型螺栓成型机,最大锻造直径达到36,长度达到500,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常务副会长单位镇江汉马科技对滤油机进行技术改进,产品体积小转速快,每分钟9200转,是国内市场正在使用的同类产品中转速最快;常务副会长单位无锡安士达,被评为江苏省铆钉类产品小巨人企业;常务副会长江阴江扬,依托集团公司新长江集团的资源,成功建成了总投资3.5亿元表面处理的省级绿岛中心;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其兄弟单位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年3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会长单位,国内紧固件龙头企业常熟市标准件厂有限公司今年7月与华泰证券战略合作成功签约,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蒋会长说,截至2020年9月,根据江苏省内18个集中产地区域的不完全统计(常熟、江阴、昆山、靖江、兴化戴南、苏州甪直、太仓、连云港、宜兴、常州、无锡、南通、海门、南京、徐州、宿迁、扬州),全省紧固件产业链企业数达到2200家以上,产值规模超过220亿元人民币。较2019年同比增长4.7%。

蒋会长说,为了进一步推进紧固件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将积极与各地龙头企业和高校共同建设江苏省级紧固件产品技术和研发中心、质量检验中心等技术创新载体,并积极和德国、日本、美国、我国台湾地区等行业先进企业和研究机构商洽合作,为省内骨干企业更好地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行业服务,提供高端的钛合金紧固件产品研发平台和热处理、涂层等配套技术,为全省紧固件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桥梁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为此特别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同台论道,就“紧固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其数控装备技术”、“紧固件在工程机械领域质量特性”、“2020紧固件电子商务分析及展望”、“紧固件新技术新产品和工匠精神”等主题展开演讲交流,研讨内容涵盖相关政策、技术、产业痛点解析等多方面。各相关企业还在会场外面设置了展台、展板、易拉宝等新品宣传和展示,给大会增色添彩,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06今日访问量:482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