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委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9:15,阅读次数:746 更多



10月15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十几名党员和会员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蔡国庆率领下,到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委参观学习,受到金华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彭江平和副书记、秘书长虞青岩等人的热情接待。



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金华商会党委党建宣传墙栏;翻阅了党建工作台账,彭江平书记边陪同大家参观,边向大家介绍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的亮点做法与体会;虞副书记在与我会交流座谈时又详细地介绍了在宁骛商情况和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党员纪律和党员活动等情况,真切生动的为我们上了一堂党课,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蔡国庆书记对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今天我们是慕名而来,通过听彭书记和虞书记的介绍,看党建阵地建设,相互交流,深刻感受到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委在彭江平书记的带领下,商会党委一班人有情怀,有担当,自觉地积极地探索“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商会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会建,思路清晰,制度健全,有章有规,构成体系,行之有效;党建会建融合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党委有号召力,党员起模范,商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明显增强。此次,我们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带领大家来取经学习,加强交流,对于今后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助党建,正确引领会员企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发努力非常有益。



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委138名党员,经过几年的努力,形成的两大亮点:一是老彭工作室;二是“四项工程”。即老彭工作室是南京市玄武区委认定的示范基地、红色家园、微型党校;党委工作形成了三圈联动、互融互促、固本强基。四项工程:运用“三个感召”,打造安家落户工程;明确“三个定位”,打造头雁振翅工程;采取“三个步骤”,打造两个覆盖工程;注重“三个结合”,打造社会责任工程。南京市金华商会党委立足商会实际,从搭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优化整合政府、企业、老板三大资源;组建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顾问团队;努力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规范商会秘书处建设等方面入手,突出抓建章立制、抓工作落实、抓发展成效,商会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得了中组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赞扬和鼓励,荣誉满满。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77今日访问量:20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