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组织义务治安巡逻队坚持数年显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4:57,阅读次数:541 更多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平凡言行,小我如劲草,翠绿相间温玉婉,春风拂面惹人醉。这是一种沁人心扉的温暖,这是发至内心的强大动力。那一排带着红秀套的志愿者,在国庆中秋长假来临之际,又到市场开始义务巡逻了。他们是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义务治安巡逻队。



他们一个个都有市价总值达到上千万甚至过亿的企业和商铺,一个个董事长,老总,意气风发,干劲十足。再忙,只要一声呼唤,他们都会如约而至,认真履行义务巡逻工作。常年坚持,从不间断。用这样的方式给大家送去祝福,送去问候,送去关爱。



是啊!还有什么比安全生产管理更重要呢?只有安全挂在心,只有把安全生产放第一位,我们才能真正做到发展和成功。所以安全要天天讲时时说,不掉以轻心,不懈怠不放松。尽管平凡简单,但在平凡无奇的生活里,常州市五金机电协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始终坚持把平凡工作做得扎扎实实。正因为如此简单的举动,美好了时光,美好了回忆。这些携手同行的伙伴,一起快乐做公益活动的日子,一起成长一起干事业的年岁,必将成为人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和记忆。多少年来,在这么一支义务治安巡逻队的无私奉献下,常州金桥五金城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事件,得到了常州市天宁区政府、街道办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赞扬。亲爱的会员们,真挚地希望这个队伍不断壮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携手同行,必定创造更加美好稳定的治安环境,更加和谐美丽的大同世界!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370今日访问量:863昨日访问量: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