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7:15,阅读次数:668 更多


10月16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蔡国庆和秘书长带领下,组织在宁的会员企业参观了“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江苏省成立7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江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江苏解放、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集中展示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深刻揭示江苏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成就展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三个展区。室外展区以“重器筑基 实业强省”为主题,展陈面积3600平方米,分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子信息、深海远航、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6个展台,展出了一批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智造、江苏创造的,全球领先、全国领先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步入新时代,江苏提出了“六个高质量”的发展目标,“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六个专题展区,通过实物、模型(沙盘)、多媒体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全省上下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参观过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我们备感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企业,用实干和奋斗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成绩。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532今日访问量:83昨日访问量: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