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组织会员参加南京市人工智能高研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5:40,阅读次数:618 更多


9月27-28日,南京市人社局和江苏省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在南京青华大厦举办人工智能高研班,我会常务理事张一鸣、陈卫星等16名企业家参加了学习,同时参观了江苏联通5G技术运用展。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技术的面世,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机遇,到底是转机还是危机,成了企业管理者最大的难题。本次培训人工智能AI下的变革与应对之道、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实践分享、AI 简介、应用及挑战等,就是如何将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到行业产业中去,从而加快企业发展转型升级。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的驱动下,人工智能加速发展,呈现出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征,正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深度技术高级研修班学习,意义非常深远,这也为今后带动更多的会员企业学习新技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必将产生巨大的正能量。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3980今日访问量:767昨日访问量: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