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4:53:35,阅读次数:753 更多

2019年3月2日上午,丹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在天工国际举行简易仪式,欢送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副会长、江苏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丹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法、丹阳市委常委周东明等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送行。天工国际中高层管理团队也特别举行了欢送仪式。

李忠法殷切嘱托朱小坤代表,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将人民的心声带到两会。周东明握着朱小坤的手说,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责任重大,希望朱小坤集中精力开好人代会,依法行使好代表的权利,审议好大会的各项议案和报告,要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朱小坤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忘重托,倾情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积极为国家改革发展建言,把人民群众的心愿、好的建议带到会上,不辜负这一荣誉和责任,履行好代表职责。

3月5日开始,全国人大代表朱小坤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全部议程,履行全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27今日访问量:47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