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携部分直属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走进中信银行南京分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12:01:17,阅读次数:1129 更多

        

元月12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在南京中信大厦3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以信致远,携商共进”银商合作座谈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行长助理孙建华、业务发展部总经理祝力飞、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于镓、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海燕等银行各部门领导及部分支行行长参会,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会员处处长李晓东、副调研员陈梅等领导参会。江苏省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部分会长、秘书长等30人参加了座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蔡国庆、秘书长等参加了座谈。

在刚刚进入2019年就举办本次银商合作座谈会,其双方领导的重视程度和江苏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支持中小微企业有关精神力度尽显。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王志军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与工商联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历史上好几任行长均任职过全国工商联主席。江苏省工商联是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主渠道,此次与省工商联建立合作关系,尽心尽力为非公经济企业服务,展现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对民营企业家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正在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中信银行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实现客户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对江苏民营企业发展事业贡献支持的力量!”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各业务部门总经理相继介绍了金融服务类贷款及政策,与会的会长和秘书长纷纷发言,与银行领导面对面交流,畅谈如何创新合作,解决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服务产品,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会议气氛热烈,中信银行家族信托、普惠金融和科技贷及商票贷、无还本续贷等产品,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最后,丁荣余主席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强调了银企银商加强合作的重要意义,今后会组织更多的这样活动,让民营企业家直接与银行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家打通融资渠道。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16今日访问量:488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