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参加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1:34,阅读次数:693 更多


11月14日下午,“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活动在铜举行。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缪学刚主持会议;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施广勇、李俊波、司应武等出席活动;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会长王志雄,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福禧,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秘书长吕民生出席活动。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赵俊、董成富(马定华)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应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趋势,推进铜陵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打造长江经济带水清岸绿产业优铜陵样板,“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活动于11月14日至15日在铜举办,活动主题为“相约古铜都 共襄新发展”,由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主办,安徽省工商联、铜陵市政府承办。相约古铜都·共襄新发展,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将给铜陵的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进步和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徽商座谈会上,王翠凤向参与活动的徽商代表和长三角各位代表通报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省工商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王翠凤对回乡来参加会议的徽商代表们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心系家乡、为安徽省经济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翠凤指出,此次“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铜陵行”活动的举行,是安徽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的异地徽商企业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常叙家乡情,共谋大发展,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缪学刚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对广大民营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不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把握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情系家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安徽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新徽商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各地商会工作开展经验,并就如何加强异地商会工作展开座谈交流。新徽商代表们表示,虽然他们在外拼搏,但回报家乡、为家乡作贡献的愿望十分强烈。他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促进以商招商。同时,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推动安徽与外地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321今日访问量:835昨日访问量: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