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百千万”机械装备行业的中小企业CEO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22 13:43:41,阅读次数:696 更多

5-.jpg

7月19日至21日,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中小企业机械装备行业CEO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华江饭店举办。此次培训得到全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全省7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期班的学习。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顾平,副秘书长陆梅、王小蔓等人参加了培训。

在3天的学习中,有关专家、学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工业制造2025与中国制造、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及智能工厂建设、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装备制造业研发战略转型线路图、互联网与制造业的升级融合、数据重构商业、机器人化制造装备自主创新及应用、大数据在企业的实践解析等课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讲授与解读。学员们在课堂上也积极提问,结合所学知识与老师建立了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培训还专门安排到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和德国菲利克斯电气集团参观考察,并与企业领导对话互动,效果很好。

作为“江苏省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 系列培训的延续,此次装备制造产业的学习有助于企业了解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学习和分享行业成功经验,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理念和技术应用,促进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同行业的交流学习有助于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汇聚创新思想,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和产业升级难点,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源泉。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74今日访问量:417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