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钟山财富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08 10:33:26,阅读次数:763 更多

1.jpg

7月7日下午,由江苏企业家联盟主办的钟山财富论坛在南京华讯方舟集团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江苏企业家联盟会员和到场的江苏省温州商会、南京盐城商会、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员企业,加快推动企业家平台、社群组织、商协会的发展和横向交流,为现场70多名会员企业提供相互介绍、相互对接和相互合作的一次机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到场的每位企业家都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江苏安立丰金控集团董事长张霆辉专题介绍了区块链经济模式,这对于许多企业在投资和融资及经济产业链中,如何懂得区块链技术,奉上了一堂饕鬄大餐。

2.jpg

而最让人难忘的是南京市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70多岁的钱永贵先生的创业和创新的分享。他当年从长江制造厂起步,到西安电子工业大学上学,再到支援珠海经济特区建设,创建中国第一条生产空调压缩机的格力集团,再回到南京,创立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系列的奋斗历程及贯穿其中的许多创业创新故事,催人奋进。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空调压缩机厂商。产值20亿元,利税3.5亿元。压缩机产能600万台 。公司已通过ISO/TS 16949:2002国际汽车供货商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汽车产品认证。近五年销量增长率超过50%。

公司对所研发生产的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拥有专利115项,得到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支持,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火炬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及“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成立江苏省汽车空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汽车空调用小排量涡旋压缩机GB T27942-2011》国家标准的起草者,评为“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企业榜”。2012年,为业界推举为“中冷协汽车空调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在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上不断推陈出新,开发新产品,推进新项目。公司新的产品有:涡旋式商用压缩机、涡旋式电动压缩机、外控变排量压缩机、减振器。奥特佳将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弘扬 “精、诚、共、进”的企业理念,开创集团化经营,凝聚核心竞争力。

本次论坛,收获满满,感触良多,精神倍增。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99今日访问量:855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