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秘书长陪同相关单位走访会员企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28 11:41:57,阅读次数:762 更多

6月26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专程陪同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中央电视台《品质》栏目组、焦点科技集团——中国制造之美评选和中国银行南京珠江路支行等领导一行8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南京力仕达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务理事单位——南京鉑睿美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副会长沈红东和常务理事陈卫星等人的热情接待。

南京鉑睿美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新全球首家玻显投影研发、生产的企业,今年5月,被南京市首批列入创新产品推广示范推荐目录。它的横空出世代表了南京市最优秀的创新产品,该产品具有先进技术发展方向,产权明晰,质量可靠,拥有市场巨大潜力的产品,涵盖了AI人工智能、环保材料、智慧城市、数据安全等最尖端前沿的行业领域。该产品由一批显示行业从业二十年的资深专家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潜心研发而成。产品基于LED网格投影显示技术, 获得了美国、欧盟及国内发明专利授权。

南京力仕达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逆变焊接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在传统的焊接行业中,砥砺研发,科技创新,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通过自主研发,生产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国首套AK锂电池焊接设备,在传统行业中产生了很大影响。

这次央视《品质》栏目和“中国制造之美”考察组等领导来到两家单位实地考察,不仅对全新的成像显示技术和AK锂电池焊机有了详细的了解,而且对于产品的原理及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都予以了极大的肯定,对产品的品质、产品的生产线、专业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及生产研发人员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希望企业在品质化、专业化、自动化和全息化道路上能走的更远更好更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7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