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理事单位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华商会网财富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14 00:12:58,阅读次数:679 更多

论坛+.jpg

3月11日,以《数字经济与传统行业蜕变重生》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华商会网财富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公关期,要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这样的大环境里,我会理事单位——中华商会网成功举办了财富论坛,希望能为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相应的启发和思考,为传统企业蜕变重生助上一臂之力。

中华商会网总编辑陈军向与会领导企业家简单介绍了中华商会网(中华商会网.COM)自2011年10月创建以来,始终以弘扬商帮实干精神、传承华商优秀文化为根,以连接商会、搭建平台、服务经济为本;坚持“和谐合作”的原则,全面连接商会、企业、团体资源;七年来已与众多商协会确立了合作关系,服务会员企业达数万家,是华商自己的网上家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用创业的精神和创新的思路为会员服务”,我们希望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把中华商会网财富论坛办成受政府、商会、企业欢迎的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论坛主题演讲特邀专家敏捷智库张晓东博士、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刘鹏教授、同济大学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首席教授郝泳涛博导、模幻天空航空科技陈尧总裁、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姚国章分别就《产业互联、智造未来》、《从喧嚣混沌的数字世界看未来》、《数字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无人机与新时代》、《数字货币的变与不变》等课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专家们真知灼见,会场气氛热烈!

第四届中华商会网财富论坛得到了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南京市金华商会、南京市伊犁(新疆)商会、南京市嘉兴商会的大力支持,近200名企业家参与了交流,企业家表示很有收获,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576今日访问量:574昨日访问量: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