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团体会员单位——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满满正能量带领会员过好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25 15:16:29,阅读次数:714 更多

致市五金机电协会全体共产党员一封信

党员企业家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中共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忙碌一年的您表示诚挚的敬意。

“每逢佳节必思廉,贪风难过廉洁关”。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诱发铺张浪费、突击花钱、请客送礼等腐败现象的高发期。我们满怀关心和爱护党员的一份真情,对您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您在欢度佳节的声声祝福中,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头做到不收、不送钱物、不吃请、不敛财、不赌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风正一帆顺,清廉得民心。展望新的一年,希望您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务实进取,廉洁从政,赢得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敬业精神,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最后,衷心希望您在节日期间回家看看,陪伴父母、妻儿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同时也祝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共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

二0一八年二月十二日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2410今日访问量:822昨日访问量: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