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副会长朱小坤荣获“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7-12-04 10:56:53,阅读次数:814 更多

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受邀作为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全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本届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匠心实业 智胜未来”的主题演讲,从解读十九大报告对于中国制造的相关政策、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天工国际用工匠精神坚守实业以及对于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细致的阐述了天工36年的成功之道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相关解读,为现场中国制造业的同行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分享演讲,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荣获“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年度影响力人物”。作为世界级的特钢强企,江苏天工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在一天的高峰论坛上,畅谈新形势下的制造业发展之路,积极为《中国制造2025》建言献策,探讨中国民族自主品牌如何从“隐形”的幕后走向真正的前台,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实现“中国制造”的再一次腾飞,期待“中国制造”的强国梦早日实现。

江苏天工成立于1981年,从名不经传的作坊式村办农机局修配厂发展到今天拥有2家上市公司、12家国际销售分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36年来,全体天工人执着专注、坚守实业,匠心不变,将切削刀具产品做到了世界第一,特殊钢成为国内重点、世界前四、钛材成为民营企业第一的位置,致力打造中国民族制造业的世界级品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作为中国民族制造业的企业家代表,参与讨论了“中国制造业的复兴"这个具有时代意义的主题,并从产业高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中国制造的强国梦积极献计献策,值得制造业的同行们学习并点赞!

坚守实业、不忘初心,用“工匠精神”去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民族制造品牌,一直是朱小坤主席的目标,36年来从未改变,也正是在朱主席的坚守下,天工国际创造了所谓的“天工速度”,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办企业发展成为了世界特钢前四强、国内民营钛合金第一名的国际化上市集团公司,也正是在朱主席的坚守下,“天工”这个品牌逐渐成为了世界特种钢材切削工具产品的国际大品牌,2016年、2017年先后打赢了欧盟、土耳其的“双反”案,为中国制造赢得了国际声誉和地位,为中国制造的强国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和颁奖典礼系由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工信部华信研究院、经济观察报、《品质》栏目共同主办,是为践行国家《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纲领、助推中国制造、振兴实体经济而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原工信部原材料司司长周长益,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副理事长谭建荣先后各自发表了主题演讲,为在场的中国制造业的企业家们带来了最具权威性的制造业解读。下午,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第十一届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也就论坛核心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46今日访问量:80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