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19 22:45:22,阅读次数:661 更多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永载史册的大会,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结束后,各行业各领域各部门开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正在成为一种风潮。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新一轮发展”的主题,11月18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在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代表、品牌企业代表、行业商协会领导、专家以及《中国精品五金》杂志社等媒体约两百多人齐聚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大家共同为五金行业的发展之路支招,为五金机电行业助力中国建设成为制造强国添砖加瓦。

受邀出席此次论坛的领导和主要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合肥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安徽省暨合肥市五金商会会长方海波,安徽省金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良建,安徽省五金商会常务副会长盛泽春,万贯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市场委员会会长陈清华,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赵芳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吕基英,重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市场总经理张光伟,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王政国,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张金卜,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贵州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张蔓霞,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夏锡汉,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重庆市总商会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罗大铭,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副会长王海泉、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副秘书长颜叶,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市场委员会秘书长徐志成,福建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黄铭峰,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张雷,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北京市五金企业商会秘书长闻长山,四川省五金机电行业协会会长邹德康,上海市工商联五金商会会长胡成平,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张渊源,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张月龙,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朱会林,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吴慧军,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樊云昌,乐山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罗志义,晋城市河北商会会长齐志伟,石家庄五金机电商会会长葛志勇,中国五金品牌联盟秘书长程锋,晋城市五金机电商会书记宋进平,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采购联盟执行秘书长王锐,金府机电城总经理胡蓉,湖北现代五金机电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汉弟,烟台富士通五金机电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宗波,山东福瑞德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伟,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强,西安蔚蓝国际机电市场总经理马莉,万贯五金机电城总经理任志勇,河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张洪举,《中华五金》杂志执行主编杨云杉。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方海波会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五金机电行业发展的实践行动中去,促进五金机电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行业持续健康高速发展;要把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五金机电行业当今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五金人应有的贡献。

朱仁和理事长表示,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自创办之初就是一个高规格,高质量的专业性论坛,对中国五金机电市场的建设运营、规范与发展,提升、转型甚至退出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详细阐述了我国流通业的现状及总体发展目标。“我们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处于成熟期,而不是冲动期,在做市场和运营中一定要考虑中国五金机电的发展方向,一定要和这个方向和趋势吻合起来,这样,五金机电市场才能持续做下去,就能在发展中不断提升。”

劳建斌会长指出,传统制造业遭遇了挑战,但与此同时,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正在生成当中,并详细阐述了本次论坛的主旨意义。

张东立理事长指出,我们行业要想发展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并且提升我们对“质量”的认识。我们要通过创新,通过打好我们的各项基础工作,无论是人才、管理、生产工艺、设备、服务、营销等方面都要进一步全面提升。提高我们全面质量水平,提高我们全要素的生产力,从而使我们能够研发设计生产出,能够不断满足消费者增长的美好需求的好的产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不出国门也能买到符合他们要求的产品。

合肥京商融合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照胜介绍京商商贸城;

重庆英利广晟五金机电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贞平介绍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大市场;

全国工商联执委、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党委书记 夏锡汉分享湖北省三四线城市五金专业市场的成功经验;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采购联盟执行秘书长王锐演讲主题:“赋能”——让五金机电专业市场的冬天不再冷!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做压轴发言,结合自己在全国政协宏观经济的一些学习情况以及对这方面的认识和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论坛紧跟形势,目标明确,主题鲜明,论道有理有据,既有宏观又有微观,给人极深的印象,发人深思,启迪颇广,意义非凡。

会议还隆重举行了安徽省五金商会5A级省级社会组织授牌仪式;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交接仪式,下届论坛将在重庆市举办。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18今日访问量:11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