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联盟副主席单位——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举办2017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5 07:45:15,阅读次数:661 更多

11月24-25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指导,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太阳能学会、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安徽省可再生能源协会等国内外企业、行业组织,共同承办的2017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活动在南京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召开。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两百家光伏企业和检测认证机构、金融企业、高等院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新闻媒体等总计五百多名专家、代表参会。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应邀参加了论坛活动。

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主持开幕式,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邓勇处长、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孙兴平分别致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王进所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政策发展研究室主任何继江、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江苏省工商局、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大会上,王勃华秘书长和何继江博士先后进行了题为《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和《能源互联网下分布式光伏的未来之路》的演讲,言辞幽默风趣却又直击要害,准确地指出了当前中国光伏行业的现状、特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趋势。江苏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博顺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等33位行业内先行企业高管、技术人员针对包括光伏技术发展趋势及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应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及运维、光伏扶贫、能源互联网技术、储能系统应用前景等在内的当前新能源界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作为历届论坛的重磅环节,嘉宾对话在今年继续推出,在22位嘉宾参加的3场对话中,各位专家、领导分别就“分布式能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分布式能源发展的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分布式及户用光伏”等专题展开深入讨论。他们在“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新形势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的转换中畅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在探索破解分布式能源发展的秘诀中找到了新举措。

晚上举行了了100强企业及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这无疑是对那些执着创新、拓展应用的行业标杆及辛勤耕耘的企业家予以褒奖。这不仅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企业家中的新领军代表走上了前台,更蕴藉着标杆力量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创业创新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同期出版发行的《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一书已作为国内外产业推介、品牌宣传及商务洽谈的宣传手册。

高品质、高层次、高人气,这正是2017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7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晚会的真实写照。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74今日访问量:834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