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我联盟协办首届新兴地产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3 17:20:09,阅读次数:1126 更多
9月23日,“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内政、行、企、学界的领导和专家,就“新形势下的地产转型升级策略与运营模式”展开深入讨论。会上首次出现的“新兴地产”提法,引发与会者热议。

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志刚,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郭井立,东南大学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教授等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王荣炳和有关部门领导及江、沪、皖、鲁等省房协,有关省市商协会负责人、房地产业关联企业代表300余位嘉宾出席了会议。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协办了本次高峰论坛,联盟主席周才炳、执行主席陈达,副主席李小辉、尤兆丰、汤伟东、韩延成,秘书长顾平,执行秘书长李娜,副秘书长王晖等参加了高峰论坛。

2016年下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迎来深刻调整,特别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思想指导下,新思维、新理念、新业态纷纷涌现,地产领域迎来新的变革,驱动着“新兴地产”的诞生。本着对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执着和信念,地产界数百名胸怀梦想的各路精英,聚贤集智,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中国房地产策划联盟等机构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2017年3月经江苏省哲学社科学界联合会、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了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

9月23日的揭牌盛典,标志着以“创建新兴地产发展引擎”为目标,以“问道新地产,创启新模式”为宗旨的中国第一家“新兴地产智库”正式问世,它将致力为中国地产经济的转型升级服务。在揭牌仪式之后的论坛上,刘志峰、顾云昌、胡志刚、郭井立、李德智、卢勇、刘宇庆、郑淑全、周才炳、徐琴、吴旭辉、周琦、吴翔华、朱凤泊、刘嵘等各路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新兴地产”的内涵、使命,及其与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关系进行了深度解读和讨论,在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在“新兴地产”六大要素(“新地产、新业态、新科技、新人文、新金融、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创新模式等方面形成共识。专家们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新兴地产”的提出是中国房地产界的一次创举,它将引发全社会更冷静思考和对待房地产市场现况和未来发展。论坛还阐述了“新兴地产”五大领域(“新兴宜居地产、新兴商业地产、新兴产城地产、新兴颐养地产、新兴文旅地产”)的发展和趋势。随着产业延伸,科技发展和消费需求升级,房地产市场正在实现以满足人们新的生活消费需求为目标的地产与产业、科技、金融、“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开始注重运用新科技、新技术、新材料,注重提升项目人文品质,不断创造新的社会价值与经济价值。

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还针对目前新兴地产理论研究与运营人才短缺的现状,及时推出“新兴地产策划运营实战型高端专业人才”培训计划。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09今日访问量:484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