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改革开放40周年专辑

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企业家 ——朱小坤

发布时间:2016-07-26 00:00:00,阅读次数:1640 更多
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江苏天工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带领他的团队35年磨一剑,以民族责任感振兴产业,将一乡镇作坊打造为世界名企。他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奔小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在2015年丹阳市企业纳税总量前20强排行榜上,天工集团纳税总量2.0413亿元,排名第四。丹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工集团是丹阳市的纳税大户,吸纳了3000多名职工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作出了较大贡献。

作为一个草根企业家,朱小坤和他的团队,踩着改革开放的鼓点,以高度的民族责任感,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在金融危机中能够危中寻机,做到审时度势,超前决策,创新创造,抢占行业制高点,牢牢把握主动权,不断把产品做细做精做特,最终由“跟进者”华丽转身为“领军企业”。

朱小坤不忘初心,努力为前巷村民办实事做好事,他还把这种情结推诸天工集团员工,关爱职工和外来打工者,出台一系列惠员政策,让广大员工成为企业的主人,激发了他们的潜能和创造力。

  朱小坤常说:“我是前巷人民的儿子,前巷人民的事就是我的事”。的确,他一直没有忘记村民,招收村民进厂上班,把前巷人彻底从土地上解放了出来。前巷村九组村民朱铄熙家有六口人,现有3人在天工上班。他说,朱小坤带领村民艰苦奋斗,艰苦创业,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和汗水,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朱小坤35年如一日坚持“工匠精神”,专心打造天工国际,将切削工具和工模具钢产品做到极致。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工作,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社会负责的精神,体现了一位优秀党员企业家的光辉形象。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7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