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五金机电行业新媒体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1:10:45,阅读次数:1669 更多

新媒体.jpg

3月21日下午,由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精品五金杂志社和上海万圣集团联合主办的“五金机电行业新媒体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万圣集团召开,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朱仁和、名誉副理事长朱会林,名誉顾问闻长山,四川省五金机电协会会长邹德康、重庆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汪代明、武汉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李文志、临沂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储延运,精品五金杂志社社长程峰、总经理王辉、万圣集团总裁陈雪,山东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樊云昌、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张汉生,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宁波市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永江,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理事吴宝军等企业家代表40余人齐聚万圣集团,围绕"五金机电行业新媒体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主题,展开了思想碰撞和智慧交流。


新媒体1.jpg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新媒体发展再上新台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五金机电行业虽是传统行业,但是它又是工业生产必不可少的基础行业,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2015年以来,新媒体进一步深度嵌入我国社会经济和民生生活,成为影响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互联网+"成为媒体深化融合新引擎,互联网平台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今日头条、快手、抖音、AI技术等多种网络形式的宣传手段不断赋能新媒体,互联网巨头向传统媒体渗透,政务新媒体向社群化发展,网络舆论影响政府决策和国家政治进程,新媒体战略传播力量在全球传播变局中凸显,这就是当前人们能够感受到的新媒体作用。但是更应该看到新媒体在快速发展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全球网络空间犯罪日益突出,新媒体版权保护亟待管理,大数据中的用户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亟待规范等等。会议要求,在座的各省市从事五金机电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智慧的企业家们要重视和积极运用新媒体为传统产业发展做宣传,不断地将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和新优势通过今日头条、快手、抖音等直播形式推向社会,走进千家万户,用AI人工智能技术深入推进五金机电行业科技转型,促进五金机电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打造五金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时代。


新媒体2.jpg

会上,万圣集团负责人和苏州真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作了企业最新服务功能和真核电机精密一体泵产品介绍,通过实战推演、现场直播等形式,让与会人员亲身感受新媒体发展势在必行。


新媒体3.jpg

最后,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朱仁和对本次论坛所及内容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大家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论道新媒体如何赋能五金机电行业的设想及建议带回北京,及时提交协会研究和落实。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152今日访问量:716昨日访问量: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