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第135届广交会启东南丰馆首日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5:25,阅读次数:532 更多

春季广交会5.png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同期展——广州启东电动工具和嘉兴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首次联合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第二次主办,启东市电动工具行业协会承办的的展会越来越彰显出展会经济的特有魅力。

据统计,展馆内有300多个外国公司进入现场采购对接,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多与国际采购商接触的机会。无论您是寻求新订单、拓展销售渠道,还是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里都将是您不容错过的商机之地。


春季广交会.png

展馆内,人声鼎沸,热闹无比

展馆内,各个展位之间的交谈声、笑声、展示声交织成一片,整个展馆内弥漫着浓厚的商业气息,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商机与活力。


春季广交会1.png

各展销商和采购商高效对接,商机无限

展馆内,采购商们穿梭于展位间,与参展商深入洽谈,双方积极交流协商,共寻利益点,分享市场需求预期。


春季广交会3.png

春季广交会4.png

首日的盛况已让人目不暇接,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展会将继续精彩纷呈,为我们呈现更多商贸交流与合作的精彩瞬间。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238今日访问量:8昨日访问量: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