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副会长单位开发的爬爬网机加工定制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22:55:25,阅读次数:475 更多


爬爬网,是由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曼智造团队在张军会长带领下,凭借多年工业品零部件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全力打造面向高端制造业的工业品供应链平台,经营超过200万种BOM工业品,拥有1000多家欧标美标品牌资源,10000多家上游工厂,为20000多家先进制造客户提供服务与支持,产品有效覆盖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医疗器械、半导体、新能源、精密钣金、汽车制造、船舶制造、建筑建材、军工等行业。

爬爬网,始终为客户利益全力以赴,建立智能型+体验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压缩供应链环节、优化供应链节点、降低流通成本、提高综合效率,为客户提供工业品零部件(BOM级)供应链解决方案,实现降本增效。

为更好地响应市场需求,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定制加工需求,日前爬爬网机械加工制造工厂已建成投产,专业生产精密零部件、模组件装配、工装治具、精密模具、机床附件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设计、制造、维修和销售。

加工中心拥有卓越的加工设备及测量技术,如德国原装进口的德玛吉(DMG)五轴加工中心、日本原装进口的Mazak五轴加工中心、Mazak 6工位柔性系统卧式加工中心、Mazak 4轴加工中心、Mazak3轴高速加工中心、磨床、原装进口精密铣床、车床等精密机加工设备;Hexagon三坐标、MICRO.Vu影像三坐标、Tesa 高度仪、 Hexagon投影仪等检测设备。

爬爬网——BOM工业品供应链平台产品线丰富,英标美标实力雄厚,产品所涉足的范围主要有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医疗器械、半导体和自动化专用生产设备等领域。对各种材料的加工均有丰富的经验,此外还可向客提供一些特种加工,特殊热处理及特种电镀,表面处理等。

爬爬网机械加工中心的建成,将执行高标准管理、高水准运营。担任机加工定制中心的总负责人——林工,是一位有着四十年的机加工生产经验的技术老将,未来将带领团队严格按照标准化工艺流程进行生产,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零部件。

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高效生产的制造设备,技术娴熟的操作工人,标志着爬爬网从供应标准件到非标件加工的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爬爬网将始终秉承匠人精神,在新时代开启发展新篇章,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5今日访问量:59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