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6:34:14,阅读次数:668 更多


6月23日下午,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系列专场活动工业品服务产业数字化生态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论坛上,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揭牌成立,这是全国第一家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和上海市经信委产业服务处处长到会并致辞;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到会并致辞,全国各兄弟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大会;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周才炳、名誉常务副会长宋达华、方向明和顾秘书长应参加了大会。

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柯国权、名誉会长胡成平、陈永祥任监事长、陈伊任秘书长。刚当选的会长柯国权说,商会将以规范为基,服务为本,以创新为魂,要实现模式创新、理念创新、服务创新,还要倡导会员企业与时俱进,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交易新的应用场景等创新,推动工业品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联合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创新发展共享的工业品服务生态。

记者从交易节组委会获悉,去年上海创新性地策划举办了中国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今年提出要在去年130亿元交易的基础上,今年要达到200亿元,目前已超过220亿元。

会上,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秘书长陈怡与上海产业互联网公司执行总裁胡来武签订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余辰签署了设立金融服务站的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首批申报团体标准目录”发布,包含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团体标准、智能称重柜团体标准、工业品服务数字化应用场景标准等。

震坤行工业超市CEO陈龙就“拥抱数字化工业用品服务平台”发表了主旨演讲。鑫方盛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海发表了题为《置顶数字化战略,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旨演讲。固安捷贸易有限公司产业集群事业部总经理宋军以《为企业赋能,数字化中台有效降低采购成本》为题发表了演讲。多位数字化转型专家围绕“平台落地服务商用户金融共建共富新生态”等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155今日访问量:718昨日访问量: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