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一行莅临南京润泰市场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31 21:36:50,阅读次数:919 更多


3月30日下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吕基英,秘书长苏安建等一行人莅临南京润泰市场考察指导工作,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国庆,副会长、南京润泰市场集团董事长董明富,润泰市场副总经理高军,经销部经理郭敉、高永朋和省商会秘书长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张理事长一行听取了董事长董明富关于润泰市场历史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情况汇报,尤其是近期与红星美凯龙签约,以及与奥特莱斯洽谈合作情况;省商会秘书长汇报了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筹备成立的情况;蔡国庆书记代表周才炳会长热烈欢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理事长等领导莅临江苏考察指导工作。

张东立理事长听取大家汇报后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于1988年11月,是唯一的全国五金制造商协会,是经原轻工业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经济团体,由我国日用五金、工具五金、建筑五金领域的重点企业,地方五金协会商会,科研设计、检验检测、教育培训机构等组成,是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承担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赋予的全国五金行业标准化工作职能,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的指导下,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他说,中国五金制造业的发展,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整体规模增长较快,特别是去年新冠疫情之后,五金制品行业总体发展平稳,润泰市场希望在智能家居、集成灶具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这本身涉及到供与需、生产与流通是否匹配,能否协同发展,优质产品怎样通过市场进入千家万户,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上,需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和决策。就全国而言,家具市场有些过剩,但就某一个市或某一个地方而言不一定过剩。他表示,润泰市场与红星美凯龙和奥特莱斯合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对市场健康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市场开辟集成灶具陈列销售中心等,只要市场需要,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一定全力支持。

随后,张东立理事长等领导一行视察了润泰市场。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336今日访问量:714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