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等领导莅临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7 13:18:53,阅读次数:858 更多


12月20日,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陈京,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徐洪军等一行,莅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团体会员单位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受到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宋志标,副书记、常务副会长俞正凯,妇联副主席梁小梅,办公室主任何振艳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宋志标会长向陈京副主席等人汇报了协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突出抓好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功能建设,使党的组织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从而推动协会在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与街道、学校、金融部门开展共建,开展工益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实效。


陈京副主席等领导与协会党委一班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协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困难、现场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协会党委通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其间,宋志标、俞正凯等陪同陈京副主席一行参观考察了协会党员活动室和制作的宣传栏,陈京副主席看了以后,对协会帮助会员创新产品,高质量发展,对会员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帮贫扶困,关爱青少年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380今日访问量:751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