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19:21:51,阅读次数:852 更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会长、理事,各位党员: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五金机电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工商联的有关通知精神,特发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和政府的相关规定。商会党支部和各会员企业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引导会员企业和党员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坚守岗位,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坚定不移、步调一致地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强化自我风险意识,增强疫情防控能力,努力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二、依法自觉遵守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强制措施。1、不参加大型群众性活动,包括:演唱会、音乐会等文艺演出;大型体育赛事;撞钟、庙会、敬香祈福等民俗活动;展览、展销和人才招聘等。2、拒绝进入影剧院、娱乐场所、网吧、浴室、体育场馆等非市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场所。3、不进行公园、动物园等各级各类景区游览。4、自觉佩戴好口罩进入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农(集)贸市场、超市等各类经营场所。5、自觉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事。

三、自觉配合各级政府及各有关部门严格实施的卫生检疫检查。1、凡路径车站、机场、港口,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县乡公路、卡口等,自觉接受相关部门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两周内去过湖北或途径湖北、与湖北地区人员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有接触史的,必须主动报告现场查验人员。2、各会员企业应当严格执行国务院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既不派人前往疫情严重的地区出差,更不能派人或派车前往疫情严重的地区接送职工。3、湖北地区来会员企业办事或洽谈业务的人员必须实行居所医学观察或集中医学观察,如有发热等症状必须立即至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留验筛查。4、各会员企业坚决杜绝隐瞒不报、拒不配合。

四、实施严格消毒管理措施。1、对各类五金、建材、机电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实施严格消毒,必要时实施封闭管理。2、有条件的会员企业或五金机电市场与相关医疗机构联系,可开展快速病毒检测等措施。3、各会员企业不得2月2日前开工,涉及疫情防控需要,各会员企业要依法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五、各会员企业全员动员群防群控。1、各会员企业要建立防控机制,严格排查,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属地防控指挥机构。2、大力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企社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组织开展“除四害”活动。3、积极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微信、 QQ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将疫情的防控政策、行动举措、防疫知识等第一时间传达企业员工,要引导和监督企业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4、主动与所在街道(镇)、居(村)委会,园区管委会等联系,协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人员分散隔离及公共卫生措施实施,组织员工开展群防群控。

六、成立商会专门工作班子。商会成立以周才炳会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为组员,商会秘书处负责日常联络工作。联系人:顾平18905166189。商会将通过网站和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相关情况和信息,积极营造全行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和秩序。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2020年1月27日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858今日访问量:159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