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江苏企业领袖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15:33:35,阅读次数:584 更多



站在迈向2020年的特殊时点上,企业领袖们必须面对时代的叩问:企业家的初心是什么?在滚滚向前的时代洪流中,已经成长起来的企业应该承担起什么样的职责使命?面对外部风云变幻的挑战,企业家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情”?“2019年江苏企业领袖年会”上,许多知名人士给了回答。

2020年1月4日,由江苏企业家俱乐部(简称“苏企俱乐部”)主办的“2019江苏企业领袖年会”在宁举行。本次年会以“新时代企业家提升领导力”为主题,激励与会领袖探寻新的战略模式,应对全球环境挑战、区域竞争、经济差距问题以及技术变革,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续写新时代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丁解民,省发改委原主任、南京大学教授钱志新出席大会并讲话。经济学博士、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调节部部长、宏观经济部部长、信息中心主任米建国围绕“新时代下的企业发展变革”作主题演讲。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资深顾问周东佼就“新经济 心经济”提出以“心经济”应对新形势,独辟蹊径,从布局、谋人、修心三个方面阐述了企业家三重修养。


会上“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苏企俱乐部爱心基金”正式揭牌。

宝胜集团董事长杨泽元、香港朝晖美容集团董事长程朝晖、江苏仁义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爱众、江苏神牛红木集团董事长牛瑞胜、浙江五洲同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鑫、丰山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任晓磊、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爱君、江苏三鸿食品集团总裁于培华、南京星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勇、南京贝莲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瑗等来自省内外的500位苏企领袖齐聚南京,谋划未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大会。

“江苏企业领袖年会”每年由江苏企业家俱乐部组织,年会聚焦宏观经济形式、行业态势以及企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构建政、金、企、学、媒界共融共通共发展的生态圈,每年凭借高质量的话题、高素质的嘉宾以及高规格的办会水准,得到江苏各界的高度重视和认可。苏企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链接有诚信、有文化的企业家群体;弘扬商业正气,以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推动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机构使命,是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平台。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66今日访问量:414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