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柔和双沟”杯首届世界掼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09:30:48,阅读次数:683 更多

9月28日下午,南京金峰汇大酒店二楼金集厅人头攒动,激情飞扬。“柔和双沟”杯首届世界掼蛋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比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海内外的400名牌友相互配合,捉对厮杀,赛场气氛活跃。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王晖等人应邀参加了比赛。

柔和双沟 掼蛋大赛.jpg

据悉,本届赛事由苏酒集团冠名,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主办。大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街谈巷议反响热烈,不仅牌友个人报名踊跃,团体组队参赛的热情也很高。首场热身赛就吸引400名牌友前来参赛,另有来自北京、江苏、合肥、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0个城市和地区的参赛选手通过多种形式报名参赛,也有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现场报名的牌友。

“柔和双沟”杯首届世界掼蛋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聚会和交流。本次大赛时间跨度长,赛事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高度重视,指派专业裁判和编排人员负责全程执裁。赛制编排既体现专业的严肃性又兼顾普适的娱乐性,而且每场都将派出20人的裁判和编排人员。围绕报牌、出牌、跟牌、出错牌、还贡、洗牌、坐向等方面,也都有相应的赛制规定。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453今日访问量:40昨日访问量: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