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周才炳会长主持召开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0 17:07:03,阅读次数:621 更多


11月7日,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在上海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会长、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周才炳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副会长梅富华、李建洪、秘书长钱中、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汤伟东、京东零售集团工业品业务部总经理丁德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徐工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岩梅、江苏浩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晖等会员单位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不仅是互联网专委会顺应电商这一新业态的强大活力举办的“盛会”,也是互联网专委会对接进博会的专场活动。


会议由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会长周才炳主持。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副会长李建洪就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副会长梅富华介绍新入会会员单位情况,并表明积极完善与入会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

会议就2019全国工业品电商发展展开交流讨论。周才炳作全国工业品电商趋势分析,京东零售集团工业品业务部总经理丁德明作工业品电商信息发布,徐工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岩梅作合作信息发布,江苏易销互联网科技公司作电商数字化智能化营销发布。


各参会会员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互联网专委会成立以来的突出成绩,并分享了自身企业的发展经验,探讨工业品电商发展的方向,集思广益,为互联网专委会在未来的发展以及如何推动行业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提出解决思路。

会长周才炳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围绕互联网专委会章程服务工作宗旨,有序的开展工作。互联网专委会合力推进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坚持发挥互联网专委会行业发展的引领指导作用;完善和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内部机制;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传播互联网新知识新理念作用;持续组织会员参加互联网销售培训;坚持服务会员理念,继续做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结盟“工控兄弟连”搭建工业智能化培训平台;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扩大组织规模。

会议要求,互联网专委会一定要继续做好专委会行业发展的引领指导作用,加快发展国内及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这是适应产业革命新趋势、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创业创新和就业。五交化电商仍属于新业态,还处在初级阶段,五交化电商普遍规模小、起效慢,有的地方重视不够;有的经营者不熟悉业务、不懂相关法律规章,操作不规范,存在买进来又卖出去的二次刷单行为,水货、假货难以杜绝等。为助力五交化电商行稳走远,要加快构建五交化电商优势生态圈。要加强和完善会员单位间的互动,积极组织好参加各行业会议和活动,进一步推进组织队伍建设,增强专业地位、影响力和强化电商销售及工业智能化学习平台搭建。使互联网专委会成为互联网发展和智能制造的引导者。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06今日访问量:45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