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走访副会长单位南京金球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15:49:32,阅读次数:751 更多



10月30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等人走访副会长单位——南京金球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副会长刘扣玉的热情接待,并在刘会长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会议室和财务室等。

秘书长说,3年多没有到石湫镇和会长企业征求意见了,服务不到位应该检讨,看到企业现在生产很忙的景象,又有一大批成品要出厂,比前2次来有了很大变化,由衷地为刘会长企业的发展、进步和成就表示祝贺。


刘会长也真诚地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痛定思痛、坚定走科技创新、果断优胜劣汰、增加新设备投资、减少近百个多余劳动力,拓宽了国内外销售渠道,终使企业涅槃重生,今年可增加50%的产能。南京金球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0多亩,拥有员工5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WC67Y、WC67K系列数显、数控板料折弯机,WE67K系列电液同步数控板料折弯机;QC12Y、QC12K系列数显、数控液压摆式剪板机, QC11Y、QC11K系列数显、数控液压闸式剪板机;J23系列压力机;W11系列三辊卷板机;Q35系列联合冲剪机;折弯机模具;剪板机刀片;近期成功推出割槽机,即将上马激光系列数控机床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装潢、冶金、船舶、汽车、机械、航空等专业生产领域。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拥有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及出口质量许可证书,公司产品以精湛的设计 、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及快捷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区,并出口欧洲、美国、日本、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总额6000多万元,2018年11月28日获得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秘书长还重点了解了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情况、当地营商环境及社会公益等情况,真实地感受到做企业的困难和产业结构调整、市场竞争、产品创新的紧迫性和承受力。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53今日访问量:82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