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会长单位通过省电商平台知识产权保护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19-09-06 17:24:36,阅读次数:776 更多
  日前,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单位——江苏华东五金城通过省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项目验收。江苏华东五金城用互联网技术保护商品交易市场网上的知识产权项目,在我省处于领先地位,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华东五金城位于姜堰区,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经营产品22万种,销售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自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努力,市场交易额已达到100亿元,成为国内五金电料十大市场之一。随着互联网经济时代来临,华东五金城逐渐改变原有的传统采购消费模式,携手江苏易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中国一流的五金线上交易平台——华东五金网,成功地将线上客户引导到线下体验、再将线下体验成交的客户引导到线上服务,釆购注册会员8万多人,平均年网上销售5亿多元。

  2017年8月,江苏华东五金城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列入江苏省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项目。两年来,华东五金城将知识产权保护融入商户诚信自律、商品品牌维权、品牌价值提升等各项工作中,建立了知识产权信息数据库、知识产权管理档案和商户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台账,在电商平台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实效。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651今日访问量:2昨日访问量: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