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徐州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6:06:36,阅读次数:970 更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及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四周年,6月9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团体会员单位——徐州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冒着炎热的天气,前往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从商会所在地金地五金机电城集合出发

在纪念馆内认真参观展览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特别是在八年抗日战争时期,无论是正面战场还是敌后根据地,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作为 入党积极分子的周峰同志是首次参加商会党员活动,参观学习后,表示今后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转正不久的商会执行会长杨传清同志也表示,自己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市场经济建设及商会建设中去,充分发挥好党员和商会领导应有的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为商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427今日访问量:795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