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2018中国国际五金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4:14,阅读次数:742 更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五金展于2018年10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五金展,由科隆展览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再次携手主办,连续十七年向全球五金行业展示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在业界获得极高的知名度,享有“五金市场的晴雨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的美誉。

10日晚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科隆展览公司及中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在上海铂锐大酒店举行了盛大招待晚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曾兰理事长、张东立执行理事长和吕基英副理事长等协会领导,科隆展览公司领导,中华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赵芳期,湖北、四川、安徽、上海、江苏等省五金机电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各地五金生产、经销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晚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应邀参加了活动。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立于1988年11月,是唯一的全国五金制造商协会,是经原轻工业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经济团体,由我国日用五金、工具五金、建筑五金领域的重点企业,地方五金协会商会,科研设计、检验检测、教育培训机构等组成,是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协会下设工具五金、建筑五金、日用五金、炊具、锁具、燃气具、吸油烟机、厨房设备、不锈钢制品、卫浴、拉链等11个产品分会和1个市场专业委员会。

科隆展览是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每年在德国及世界各地定期举办约80个国际展览会。在25个行业中,科隆展览举办的展览均是该行业内的顶级展会。

本次展会共计三天,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规模空前

作为全球工具制造商最集中、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展会,今年中国国际五金展工具展区面积超过10万平米,规模之大超过以往。展会迎来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16家企业同台展示。今年国际展区有来自德国、美国、印度、韩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品牌现场展示。

品种齐全

展区内的产品范围涵盖精品手工具、电动工具、气动液压工具、园林园艺工具、钻锯切类动力工具、汽保工具、防爆工具、绝缘工具、吊索具、劳保用品、工业吸尘器、高压清洗机、工业链条脚轮等工业及民用产品,还吸引了工业打标机、电焊机、发电机、数控机床、抛光设备、热处理、锻锤等设备厂商前来参展。

影响力剧增

为了扩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作为工具展区唯一承办方的上海大陆工具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在展会开展前期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对历届展会海外采购商的数据搜集及梳理,对全球9万家工具采购商共发送290万封电子邮件(根据展会不同阶段的实时发布报道)以及6.5万份航空邮件,还由各参展商定向发送6万份邀请函给意向客户;在国外工具行业专业媒体、美国拉斯五金展会刊、土耳其权威五金杂志等刊登展会广告,进行展会推介;在国外专业工具展会发送展会推介大量实体资料和光盘,扩大展会影响力和对买家的吸引力。江苏省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开展第一天专业观众中,江苏的企业参观者众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润泰市场就组织了近50人前往参观和采购。

服务更优

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展会工具展区承办—上海大陆与专业展览公司上海中衡强强联手,运用最新互联网科技构筑了多重复合联络、推广平台,确保展会在国内和国外24小时实时无障碍、零距离推广和信息沟通;展会承办方还对展馆进行了细化分类管理,工具精品展区、磨具磨料专区、动力工具专区、起重机械及吊索具专区的设置,方便买家有针对性的一站式采购。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288今日访问量:814昨日访问量: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