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陕西名特产品南京展销会暨苏陕产业扶贫项目推介签约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20:38:21,阅读次数:642 更多

37.jpg

9月7日上午,“陕西名特产品(南京)展销会暨苏陕产业扶贫协作项目推介签约”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等领导到会并致辞,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等领导出席会议。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协作、共享”,主会场设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二层A厅、B厅东侧,展览面积约7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400人,包括食品、轻工、纺织、汽车及零部件等1000余种产品,邀请当地采购商近100余家。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崔跃民和杨凌农科领导及部分县市领导和企业家纷纷作了推介。

现场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额高达数十亿元。

江苏是东部沿海发达省份,经济社会发展居全国前列,与上海、浙江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世界级城市群,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大展台。陕西位于祖国内陆腹地,拥有悠久历史文化传统,陕西省会西安市是十三朝古都,从北到南分为陕北黄土高原、关中渭河平原和陕南秦巴丘陵区三个自然地理带,物产丰饶资源丰富,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厚重的历史积淀,产生了许多名优特色产品。

陕西作为国家工业重点布局省份,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改革开放后陕西凭借雄厚的科教实力、优越的区位和资源优势,经济发展迈入快车道,经济实力显著提升,使陕西名优特色产品更是琳琅满目。此次苏陕联手组织陕西名优特色产品展销会,就是想通过南京这个大平台,使陕西的名优特色产品在江苏这个大市场上完成跳跃,使这些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江苏的千家万户,也希望通过在南京这个大平台上“漂亮的一跳”,使陕西名优特色产品从此启航走向全国。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41今日访问量:24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