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常务副会长何其林当选第八届温州乐清市“全国优秀营销精英”

发布时间:2018-02-05 14:32:19,阅读次数:846 更多

近日,第八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会议召开。

会议综合了专家评审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结果,陈琼、黄美娟、王少民、周元枢、张勤、郑巨式、张毅、叶尊平、冯涵、杨银生获评第八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林浙挺、胡立朋、黄海勇、郑丰、郑松猛、郑逸扬、黄权获第八届温州乐清市“全国营销功勋成就奖”。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其林等十人被评为“全国优秀营销精英”。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乐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乐清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以及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和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共同主办。本次评选活动具有品牌企业参与度高,参评对象年轻化,新温州人、新乐清人比例增加等新特点。

乐清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认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当时的乐清营销员大军闯市场、拓市场、建市场,成为创造“温州模式”辉煌的生力军,而这次评选活动赋予了新时代营销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也可以成为乐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一个“引子”。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355今日访问量:860昨日访问量: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