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周才炳会长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7:45,阅读次数:587 更多

3月12日上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周才炳会长主持召开了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会长认真分析了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总结了2023年协会工作。他说,近期要召开一次会长会议,秘书处抓紧时间准备会议资料,首先要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这是我们的信心和底气所在。但是,我们也面临外部环境复杂严峻、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等困难挑战。习总书记说“看准了就抓紧干”既是努力方向,也是方法指引,核心是“新质生产力”,原则是“因地制宜”,目标是“重要阵地”,指向和任务十分明确。其次是做好新的执行会长交接工作。再次完成广州春季交易会和越南、非洲商务考察说明会资料准备工作。再有就是做好工业零部件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最后审议新的副会长和新入会理事等资料。

周会长围绕以上工作对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地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促进会员交流。商会是一个集聚企业家的平台,我们将积极组织会员交流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抓住机遇,推动创新落地;三是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提升管理能力,服务会员,满足会员的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会员满意度;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弘扬“奋斗者”精神;五是要推动商会发展,提高影响力。我们将积极参与各项商务活动,借助媒体和网络等渠道,提高协会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会员企业争取更多的商机和资源,在苏南、苏中和苏北执行会长和副会长带领下,争取上半年对协会所有理事单位走访一遍。

周会长希望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本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理念,以更高的精神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协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150今日访问量:714昨日访问量: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