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周才炳会长走访参观行业企业智能化车间

发布时间:2022-09-25 15:04:23,阅读次数:2386 更多

应盱眙县委县政府邀请,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周才炳带队走访了盱眙县部分园区和企业,参观了行业企业智能化车间,双方就“两高一新”产业基地建设、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jpg

近年来,盱眙县以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加快推动规模以上重点企业项目建设与技术改造步伐,积极引导并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介绍,“盱眙目前已初步形成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纺织、新材料、新能源“两高两新”工业主导产业。通过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链补链、壮链、强链,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两新一高”产业集群快速发展,全县工业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强势崛起。”

1.jpg

随着江苏省智改数转的推进,江苏五金机电企业加快了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高质量发展。周会长说,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也一直致力于引领和服务五金制品行业提档升级,协会成立数字化委员会就是为了更好地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推动五金制品行业智能制造、匠心制造、数字化运营和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3.jpg

此次受邀,周会长带领会员企业实地考察了宇特广电、亿美电器、锦锐户外等高新科技企业,走进生产车间感受智能化改造带来的变化。宇特广电董事长谢小波介绍,智改数转项目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车间53台注塑机每月要生产几亿只零部件,但所需用工却不超过10人,全流程的数据跟踪与采集,既提高了企业产能效率,又实现了对产品质量的精准管控。

4.jpg

参加走访的会员企业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今后将围绕推动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搞好数字技术在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深度应用,积极合作打造供应链数字化协作平台。同时与协会数字化委员会加强联系,实时互动,共建共享,不断促进五金机电行业成功完成智改数转的目标。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97今日访问量:854昨日访问量: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