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华夏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行长等人专访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2:18,阅读次数:1102 更多


4月13日下午,华夏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行长黄华清、副行长谈梅、客户经理罗宁等人专访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受到秘书长等人的热情接待。

秘书长热情地向黄行长等人介绍了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和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基本情况,特别是从事制造业的会员企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智能制造的企业情况及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情况,剖析了近两年在新冠疫情影响和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会员企业所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境,商协会如何帮助企业融资、纾困解难的一些做法和案例。

黄华清行长对我会表示出了浓厚的关注度,他简要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说,华夏银行已在全国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1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51位。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传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创优、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转型发展的总要求,秉承“立足南京,辐射全省”的经营理念,扎根江苏,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坚定不移地走规模、质量、效益、结构协调发展的转型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了业务结构科学合理、规模效益同步发展、内部管理严格规范、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的良好发展格局。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三次荣获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荣誉称号,连续多年监管评级达到“2A”、获得执行人民银行政策“A类银行”评价。

黄行长在介绍了基本情况后,特别向我会介绍了华夏银行南京分行近年来按照“聚焦、前瞻、实用、创新”原则,以贴近市场、服务全辖、支撑战略推进为导向,成立了行业研究部,专门研究区域业务发展重点,研判行业机会和风险,为分行制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他建议我会科创型的企业能够多多加强与他们合作,不定期写出行业研判报告,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据了解,华夏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成立于1998年3月28日,前身是鼓楼支行,2019年6月2日搬迁至雨花台区,更名为雨花支行,雨花支行2019-2021连续三年荣获“先进集体”称号,2021年被总行评定为“普惠金融业务先进经营单位”称号,在系统内多次荣获各项荣誉。

华夏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愿意积极为我会提供优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可以一次性解决3000万元以下贷款,多年有效,到期无需还本,直接转贷,助力五金机电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多赢的局面。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30今日访问量:50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