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走进安徽省金鹏控股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9 10:04:10,阅读次数:875 更多


6月6日,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联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南京市宜兴商会等前往安徽省滁州市,在陈达会长带领下,执行会长於如贵、常务副会长解刚、印华、窦健,副会长刘松、于江勇、田凯、李广斌等,宜兴商会王志强,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江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王焕、江苏国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妤等一行20人走进金鹏控股集团,参观考察了金鹏控股集团总部、金鹏筑工集团PC装配式工厂、智能家居、门窗业车间,建设集团、清风明月、林溪书院、山河印等地产项目,以及文旅集团、物业集团等,对集团综合实力、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及规范化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



金鹏控股集团副总裁陈礼兵,金鹏投资集团总裁助理、金鹏投资集团安徽事业部总经理梅洁娟,金鹏控股集团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军,金鹏控股集团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吴家雨、金鹏投资集团江苏事业部副总经理谢薇,金鹏投资集团安徽事业部拓展经理谢文波,金鹏投资集团江苏事业部拓展经理周雄等全程陪同考察。



下午座谈会上,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先生对南京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各个板块产业发展情况。孙元祥总裁指出,金鹏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的指引,离不开企业“家”文化的贯彻与熏陶,得到考察团一行的高度认同。陈达等各位会长纷纷表达了参观后的观感和对金鹏集团发展,特别是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制造等现代技术的运用表示由衷地赞叹。大家一致认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宁滁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交流合作空间很大。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资源平台,加强深度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参访企业家与金鹏控股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装配式建筑,钢铁加工配送等领域进一步合作。金鹏控股集团希望利用省钢铁协会的平台资源拓展自身业务,并在地产、投融资、装配式建筑、智能化门窗等领域方面多多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金鹏控股集团始创于1993年,历经二十余载的稳健发展与沉淀,成长为集投资管理、生态环保、景区运营、商业管理、特色小镇、装配式建筑、系统门窗、智能家居、PPP项目运营、地产开发、幕墙精装、物业服务、特色餐饮等领域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

金鹏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一站式美好生活城市运营商。2018年金鹏控股集团荣膺安徽省民营企业综合实力5强,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榜第2位。下辖投资、文旅、筑工、环保、商业地产、建设、地产、物业八大子集团。金鹏速度、金鹏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已经成为一种品牌,必将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为2022年实现千亿级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03今日访问量:43昨日访问量: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