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陈达等人拜访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8:14:13,阅读次数:1117 更多



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陈达带领联盟秘书长、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和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颜京进、王蕾等人专程拜访了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受到了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副理事长、秘书长唐卫民和副秘书长汤承英等人的热情接待。


柏理事长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基金会的运营、管理、和制度建设、开展系列活动及设立的数十个专项基金等情况。她说,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是江苏省首家公募基金会,首批5A级社会组织,以服务妇女儿童、造福妇女儿童为宗旨,业务主管单位是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成立35年来,省妇儿基金会通过实施助学助教、助孤助残、助成长等一系列项目,惠及我省和西部地区190万人次困境儿童。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等30多项荣誉,跻身“2018中国慈善信用榜”30强,“中国最透明慈善基金会50强”在中基透明指数排行榜上,成为全国连续6年保持满分的14家基金会之一,始终并列全国第一。


陈达理事长介绍了联盟和钢铁协会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设立专项基金的流程和管理模式以及协会近年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基本情况。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介绍了五金机电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刚开完的会长会议研究的开展公益捐赠事项。柏志英理事长等领导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近来,基金会与许多爱心商协会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大家纷纷组织企业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诚挚的爱意,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精准地为贫困和大病中的妇女儿童、春蕾计划、罐爱行动等献出爱心,很受人感动。热情欢迎钢铁、五金机电行业的硬汉子们更多地扛起社会公益这副重任,崇尚慈善,奉献爱心。

陈达理事长表示,回到联盟和商协会后,一定加强宣传,认真推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为江苏省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贡献出行业社会组织的力量。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2311今日访问量:731昨日访问量: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