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未来每个人都可能是战斗力爆表的超人,半机械化人类将成现实?

发布时间:2020-02-26 08:36:59,阅读次数:289 更多
在越来越多的科幻作品中,我们都能够看到各种先进的装备,即便它们仍然存在于虚拟世界,却带给人们无限遐想。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科学家们认为这一幕有望成为现实,并且目前已经有一部分实验室在进行相关研究,试图创造真正的“超人”。

首先,日本科学家们致力于通过复杂的机械外力装置帮助人们拥有“超能力”。比如,借助于稳定而灵活的机械结构,人们可以搬运更重的物品,并且可以实现不同地形的攀爬、快跑等运动。这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瘫痪以及渐冻症患者的活动和恢复,同时也可以帮助人们提高运动强度。

其次,善于脑洞大开的美国人提出将“超级战甲”变为现实,借助于复杂的技术对未来战士进行改造,从而在战场上获得更多有利条件。

相比于在民用方面发挥想象力的日本,美国这一举动引起了全人类的广泛关注,毕竟这样的“超级战甲”会在未来爆发战争时成为危险系数最高的武器。

除了杀伤性武器的比较,美国在军备竞争、尤其是高科技军备的竞争方面从来不甘落后。通过高强度的外骨骼系统,未来的战士不仅可以灵活操纵其他武器,还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

最后,在未来工厂中同样可以看到借助于先进技术实现超高效率工作的工人们,灵敏有力的机械装置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并且在复杂的社会条件面前,仍然可以保障他们拥有合适的岗位。

如此一来,这种以人类为主、机械为辅的方式可能在未来占据一席之地,甚至有可能加入到对人类本身的改造之中。

比如,科学家们试图研制一种提高视觉传达效率的智能隐形眼镜,还有更加灵敏的人工耳蜗,除了为残障人士带来更多帮助外,还有可能对人类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当今时代,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们总是寄希望于更加先进的设备和仪器,面对不断变化的一切,或许只有发展科技,才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人类的发展任重而道远,相信在科学技术的支持下,科学家们可以准确地把握机会,为整个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231今日访问量:716昨日访问量: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