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家用服务机器人未来还看科沃斯双11战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14 08:30:25,阅读次数:270 更多
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大战落下帷幕,家用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603486)用骄子战绩捍卫其行业领导者地位。截至11月1 日2日0点,科沃斯双十一全天全渠成交额突破7.8亿,每年平均增长12%,刷新自身双十一纪录。据官方平台显示,科沃斯机器人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销量达成“三冠王”,市占率分别高达44 %,58%,60%,引领家用服务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线上成绩亮眼的同时,科沃斯在线下下也同步发力。双十一当日,科沃斯线下门店接待用户超50万,,累计售出2.6万台机器人,线下突破突破5500万。此次双十一,科沃斯全渠道大获全胜,作为国潮生力军引入家用服务机器人走向新纪元。

突破惯性思维科沃斯让每个人拥有定制化“爆品”

今年起,科沃斯提出“ t,n,u”三大产品系列规划,针对不同人群的清扫痛点,使用习惯,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预期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要么是科技发烧友,生活品质家还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可以通过个人定制化的清扫解决方案。在精准的人群划分下,科沃斯三大系列产品势头强劲:t系列代表旗舰新品t5扫地机器人卖破11万台,成为行业首个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5亿美元的冠军单品; n5,dj65,dj35构成的n系列连续2年在双11成交额破亿,拥有11万台销量稳居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产品销量第一;以u3为主导的u系列备受年轻人热捧,玩转扫地机器人时尚潮流。

此外,擦窗机器人窗宝,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一起加入双11战局,打造科沃斯完整智能化清洁解决方案,真正帮助消费者“解放双手,放肆生活”。其中科沃斯窗宝8系列热卖1.8万台,夺下擦窗机器人行业销量第一的宝座。

单品卖破2.5元创纪录国潮担当科沃斯给国货高端化开路

在三大系列中,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5给行业投下深水炸弹,它却成为行业首个双11交易额买破2.5亿的扫地机器人单品,在2000元以上高端扫地机器人市场占比高达62%,成为目前的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销量冠军。

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一片蓝海的背后,也存在着鱼龙破碎的乱象:产品技术低端化,价格战不断,都不利于行业未来的生存和发展。此次科沃斯破局扫地机器人2000元这条价格风水岭,证明国货品牌冲击高端化的实力。身为市场教育者,科沃斯也有责任转向国货品牌有序向上发展,成为国潮智能制造新标杆。

据星图数据显示,双十一预售期间,科沃斯t5扫地机器人成为家电类单品排名第一,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大城市,扫地机器人t5也成为各地热卖单品top5。科沃斯的创新突破得到市场的认可,也为家用服务机器人的高端化未来打开一扇窗。

营销模式突破创新科沃斯成为全球扫地机器人宠儿

今年科沃斯一直在产品策略上大胆创新,也积极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增强消费者对科沃斯品牌和产品的认知。结果,在网红直播经济异常繁荣的趋势下,此次双十一科沃斯联合李佳琦及薇娅两大当红主播实力带货,累积成交额突破4000万,其中李佳琦直播当晚破2000万,薇娅破1800万。

此外,在新零售时代下,科沃斯也不断探索。今年与京东深度合作打造的京东超级体验店在重庆落成,双十一期间揭幕开售,当天接待人次超2000人,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平台。

在国内稳居行业第一的同时,科沃也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此次双十一科沃斯海外增长80%,覆盖5个国家,3个平台,共计11个在线渠道。

科沃斯“双十一”获得的瞩目成绩,也再一次印证科沃斯在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先地位。从科沃斯诞生的第一天起,创新精神深植于品牌dna之中。科沃斯将继续以用户第一,数据为驱动,创新智造为核心深耕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不断加大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力度,为行业指引方向。秉承“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企业使命,科沃斯打造更加完整的产品线及机器人生态圈,引领未来家庭智能生活。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393今日访问量:880昨日访问量: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