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协办“走出去”企业涉法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1 15:07:41,阅读次数:662 更多

8.jpg

5月9—10日,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商会承办,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协办的“江苏省企业‘走出去’涉外合规以及知识产权培训班”第27期,在南京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对外投资合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扩大各级商务资金受益面,特举办系列讲座,一是帮助“走出去”企业和相关部门了解跨国企业涉外合规以及知识产权等相关内容;二是帮助企业了解东南亚投资的金融、法律、政策环境以及保险实务。本期学习,专门邀请了9 名老师(专家、专业律师)讲解:在中美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美国国内执法给中国企业带来的风险;“走出去”企业的知识产权案例分析;东南亚投融资环境和政策介绍;东南亚投资法律环境介绍;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常见风险及保险应对。

江苏近百家企业安排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和若干理事参加了培训,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和江苏省国际商会有关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59今日访问量:411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