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我联盟应邀参加江苏2017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18 11:39:36,阅读次数:1231 更多

12月17日下午,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 EDP 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报刊中心、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商报、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江苏企业家联盟等联合发起“2017江苏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宁举办。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和江苏省商务厅原副厅长于震江到会并致辞;江苏省委原副书记任彦申作企业家讲诚信主旨演讲;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陈达,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秘书长、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理事杜春敏、陈长青等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海选阶段、票选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从 700 家报名参评企业中,遴选出 46 家企业正式入选。在这些参评企业中,制造业企业占比 16%,互联网企业占比 31%,服务业企业占比 26%;金融类企业占比 21%;其它类企业占比 6%。这些企业有的是 2017 年度在江苏或中国财经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规模型企业;有的是具有工匠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型企业;有的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合纵连横的资本枭雄;有的是在本行业独领风骚的行业领袖;有的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创业型企业,他们总体上代表了苏商在 2017 年度的事业成就和精神风貌。

据本次活动承办方江苏企业家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孙跃华介绍,2017年广大苏商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砥砺前行,艰辛探索,在先进制造业、互联网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一带一路、资本市场等诸多领域依然取得新成就。举办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为了发掘和展示 2017 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和最具社会责任的年度江苏企业家精英,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更多省内外企业家为提升江苏经济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共评出“2017年江苏十大年度经济人物”、“2017 江苏 13 市地标型企业”、“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2017年江苏十佳新锐苏商”四个奖项,明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焕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建兵、江苏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一童等分别获奖。

2017 年江苏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分别是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福、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祥、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松、亚太电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明、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华、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建华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刚、宝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元、明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焕明。

江苏 13 市地标型企业分别是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洋河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分别是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建兵、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慕钢、盛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汉根、上海健治一号高科技集团董事长桑凌月、南京东屋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浩、江苏瑞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目、江苏大力神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方、江苏苏美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计超、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勇。

江苏十佳新锐苏商分别是江苏和记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 、南京途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EO 张衡、南京凯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华、江苏博瑞通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民、江苏沃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南京国网南自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作霖、江苏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一童、卓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卓俊、江苏中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924今日访问量:225昨日访问量: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