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市 工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15:35:08,阅读次数:1620 更多

7月5日,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市工委会正式成立。共青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团江苏省委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朱列岭、安徽驻外团工委副书记张飞峰、共青团贵州省委驻江苏省工作委员会书记杨志刚、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工委书记周家万、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庆国及团贵州省委城青部、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苏贵州商会、苏州贵州商会、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处等有关企事业单位同志及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仪式。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应邀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团贵州省委城青部宣读了首届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市工作委员会批文,团工委书记周家万发言;团江苏省委青年工作部为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团工委授牌。爱心企业代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必方介绍习酒公益项目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贵州公益事业的发展。

贵州在苏诚信好青年,先心病患者张广怀将3万元奖金,交由团贵州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转捐赠给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用于“心佑工程贵州行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先心病患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成立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心佑工程——贵州行”即将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心佑工程”公益活动,在继新疆、苏北地区、青海之后,将正式走进贵州地区,为当地的先心病患儿送去福音,并将邀请贵州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加强医疗技术交流。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救助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先后开展了“心佑工程——新疆行”、“心佑工程——苏北行”和“心佑工程——青海行”公益救助活动。在政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长期起来的资助下,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队深入贫困地区开展公益救助活动,免费为先心病儿童做检查。对于家庭贫困的患儿,在减免一部分治疗费用的情况下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助,使一部分可以通过医学手段治愈的患儿,通过手术治疗恢复健康,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心佑工程”系列活动共救助近百名的先心病贫困儿童。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庆国“希望通过大家各个方面的努力,政府、企业、医院三方合力,针对先心病儿童的这样的公益救助活动,希望未来能够做的范围更广、帮助的人数更多、持续的时间更长。”

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说:“希望团贵州省委驻江苏、南京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紧紧围绕党政工作,按照两地团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与驻地主管的团组织汇报工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驻外团工委的工作。”他强调,共青团贵州省委驻南京市工委会要着力开展“希望工程”等公益活动,关爱贵州在苏青年子女和留守儿童,深入了解贵州在苏青年的需求和困难,围绕爱心资金帮扶、创业就业、法律维权等切实为贵州在苏青年做好服务,让团工委成为贵州在苏青年的家。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025今日访问量:34昨日访问量: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