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公告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土地相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2-06-01 00:00:00,阅读次数:1040 更多

Windamere Park2号土地相关情况说明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的Windamere Park农场拟出售面积为34.20 公顷/85英亩的土地。即:Windamere Park2号土地该地块四周橄榄树环抱,交通便利,适宜居住。并且由于其位于澳洲第四大城市,该州首府阿德莱德市(Adelaide)行将启动的“大阿德莱德30年发展计划”的商业性开发区域内,因此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和市场前景。据测算:34.2公顷=513亩 售价430万澳元=2727.92万人民币 约合每亩5.32万人民币。

一、关于“大阿德莱德30年发展计划”:

据悉阿德莱德市周边矿产资源丰富,南澳大利亚州拟将矿产资源的开发作为今后该地区的重要经济发展内容。阿德莱德市还是澳大利亚重要的军民用港口,军港部分即将扩建,这些都为阿德莱德市乃至南澳大利亚州的经济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在距阿德莱德市北面400~600公里处,是一个世界上最大,储量最丰富的奥林匹克坝矿区。若干年来,由于这个矿业的预期,这个区域已涌入海内外数以亿计在基础设施上的投资,比如:道路,铁路,航运和与居住有关的开发。2012年6月澳大利亚最大的矿业集团必和必拓宣布将于明年开始矿区开采规模将扩大一倍。

为适应经济的发展,南澳政府制定并公布了“大阿德莱德30年发展计划”,即:根据南澳和阿德莱德市经济的发展,到2036年,阿德莱德人口将增长185万,此项目将给南澳大利亚州,大阿德莱德和Playford地方政府带来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和成百上千万的经济效益。为适应这一发展,满足不断上升的住房需求。该计划将Buckland Park(巴克兰公园)确定为新的增长区域和阿德莱德未来15年城市土地供应的主要部分。

澳大利亚最大的开发商Walker公司,已经在Buckland Park巴克兰公园内购买了1340公顷土地,并将投资20亿澳币创建一个卫星城市。这将提供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和数以百万计的经济效益。政府已批准这个名为The Buckland Park Major Project Land Development(巴克兰公园土地开发项目),并将于今年动工。

形将创建的卫星城市与Windamere Park2号土地相邻,接壤的边界有1.5公里。

二、“巴克兰公园重大项目(Buckland Park Major Project Land Development)”

南澳大利亚州计划在今年三月,启动目前该州最大的城市发展项目—“巴克兰公园重大项目(Buckland Park Major Project Land Development)”。由澳大利亚沃克公司(Walker)投资20亿澳币对首府阿德莱德市(Adelaide)的巴克兰公园(Buckland Park)1340公顷的区域进行商业性开发。

该项目将分为多个阶段进行。第一期将由附件1里标注为25—32号开始,请看附件2为一期的规划图。附件3是一期里的超市,社区中心等配套设施。

Ted先生的Windamere Park农场即包含在这1340公顷的土地开发中(请看附件1里的1号地),预计在3—5年后即进行开发。

三、Windamere Park农场概况

Windamere Park农场距阿德莱德CBD(市中心商业区)北面,30km处,农场有约一百公顷土地,主要是种植橄榄树,生产,出售橄榄油。农场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注册公司:Australian Olive Oil Brokerage Pty. Ltd 橄榄油品牌Kangaroo Paw(一个澳洲特有的花叫袋鼠爪花)

四、Windamere Park 2号地块出售计划

Ted先生计划出售农场部分土地,即Windamere Park 2号地块。面积为34.20 公顷约等于513亩;售价 430万澳元约等于2876.7万元人民币,平均每亩约合人民币5.6万元/(2876.7Y除513亩=5.6元/亩)。

Ted先生希望利用售地所得,在他自己保留的土地上投资另一项目,计划在3—5年后开工,因为届时沃克公司已将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和工程由1、2期工程延伸到了农场。

Ted先生希望寻找一具有长期投资眼光的买家。买主可在头3—5年里通过土地上现有的橄榄油生意,获得澳洲绿卡。3—5年后,当巴克兰公园重大项目已初具规模时,对Windamere Park 2号地进行开发出售,以获得最大收益。

买主购买该地后即拥有所有权,也可以自行开发居民住宅,农业,养殖等。

他希望寻找一位有兴趣,有实力想移民澳洲的中国买家或2—3位合伙购买人。如果是对橄榄油生意有兴趣的或已经有相关生意者更佳。

Walker(沃克)公司计划分5个阶段,10—15年进行开发。第一阶段将于2012年4到5月开始。(请查阅附录中“您可能提出的问题”的问题13)

预计在第3阶段开始,也就是3到5年内,沃克公司开发临近此出售地块东面边界时。将是适合的时候,届时,投资者可着手开发,以从市场对大量住房需求中获利。投资者届时将可完全利用由Walker(沃克)公司为Buckland Park(巴克兰公园)开发项目新建成的基础设施,比如:道路,排水系统,电力,社区设施,商店等

五、Windamere Park 2号地块赢利方式及前景展望

根据预测分析,Windamere Park 2号地给投资者的利润回报分为短期和长期两部分。

(一)短期回报:

在3—5年过渡期内,对投资者的回报:

1)由Windamere Park农场负责对Windamere Park 2号地上的橄榄树实施管理和生产经营。每年通过出售橄榄油可创造出12万到18万澳元的毛利润 (年产橄榄油量为30,000-45,000升,当前市场价为$4每升),扣除每年的维护费用6万澳元,土地购买者可获得每年6—12万澳元的利润。其余土地部分购买者还可开发利用。

2)由Windamere Park农场对该地块实行整体租赁,这样投资者每年可获得至少8万澳币的稳定收入。租赁期为3年,3年后可再协商续租2年。

3)在Ted先生的担保下购买者将有资格获得澳洲签证,最终取得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

4)购买者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开发。

(二)长期回报:

即通过未来“巴克兰公园重大项目”开发取得利润。

3—6年后,当“巴克兰公园重大项目”延伸到该地段时,购买者可以自行开发,也可以采用土地入股方式由沃克公司投资进行开发,然后分成。根据沃克公司提供的销售报价,估计该土地发售的预期收入将达到8000万到1亿澳元。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703今日访问量:43昨日访问量:185